※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謝謝!^^

※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Ctrl+左鍵」的功能,相當方便唷~

雨天的東京角落-自由学園明日館

420A9551

聊聊這次幾個我所喜歡的雨天東京角落。縱使雨打花落,還是喜歡。



--

行前會將明日館納入筆記,除了因為它是美國當代最偉大的建築師萊特(Frank Lloyd Wright)的作品之外,還有下方這張sicca在Flickr上的圖片。

但由於今年櫻花早開,4月2日又遇雨天廣場上的櫻花已是稀稀落落的葉櫻,雖然因為正在舉辦開學式無緣進館參觀,但在周遭撐傘散步,也能感受到一種特別的氛圍。

無標題

[這張sicca在Flickr上的圖片,吸引我前往明日館]
--

420A9549

420A9546

420A9545

420A9540

420A9533


--

【延伸閱讀】
自由學園明日館(東京池袋)


自由学園明日館
網站:http://www.jiyu.jp/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2−31−3
交通:JR 池袋站步行5分鐘
電話:+81 3-3971-7535
門票:參觀費用有兩種:400日幣可單純參觀,600日幣有附送飲料。
營業時間:星期一休館,周二到周日 09:00–21:00,遇到特別包場或是開學也不開放。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