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謝謝!^^

※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Ctrl+左鍵」的功能,相當方便唷~

法國‧映相(006) 平價的PAUL麵包店

P6195858

曾在PAUL仁愛圓環旗艦店剛開幕那陣子,與同事I在那裏度過了相當愉快的下午;但後來知道PAUL在法國的價位之後,我就決定,要盡可能避免在台灣掏錢買PAUL,因為台灣的價格實在誇張。



到了法國,一出機場就有PAUL,在許多地方也可以看到PAUL的蹤跡,除了價格親民,也還算方便取得;不過在這時候,矛盾的心情又出現了:「台灣也有PAUL,何必到法國一直吃PAUL呢?」(女人心哪...掩面)

--

P6195856

P6195859

所以到底,我們也只吃了一次。那是我們從南法回到巴黎的那一天,點了兩個鹹派與咖啡在店裡吃,另外外帶一些可頌、棍子,外加到雜貨店買了桃子、蘋果,坐在盧森堡公園裡的鐵椅上,跟大家一起圍在草地、水池旁看夕陽。

然後一邊享受,卻也一邊納悶著:為什麼台灣工時那麼長。

95080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