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謝謝!^^

※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Ctrl+左鍵」的功能,相當方便唷~

點點印 映畫本初體驗


20131016-IMG_8150

喜歡把相片印出來,變成摸得著的東西,除了數位沖洗之外,印成書也是喜歡的方式,只是需要時間安排整理,所以經驗不多就是了。

點點印新推出的「映畫本」是心中曾經想像的印刷形式,所以,參加了「放映心中的美好畫面」提案募集,沒想到入選了。

在截稿前做好了這本小小書。但礙於這次規定的頁數只有16頁,我又無法割捨跨頁,所以放不下太多東西,就變成了「初回限定、未完待續」的狀況(笑)。

收到之後,發現質感相當不錯,厚磅數的進口美術卡紙,翻起來很有份量,印刷的質感也很不錯。

只是由於最多只能做40頁,因此本來想拿來運用的計畫,看來要另求其他方式了。

不過小小的映畫本,拿在手上慢慢翻閱,有一種說不出的踏實...

相當喜歡。

20131016-IMG_8158


20131016-IMG_8155

20131016-IMG_8148



[點點印的線上版,要慢慢看唷!]

花‧時間-和所愛的人一起賞花。

在對的時候,與對的人遇上對的花,
回憶的香氣會一輩子跟著,成為生活中的紓壓香氛。

喜歡花,喜歡花時間與所愛的人一起賞花。

--Tzuyaya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