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謝謝!^^

※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Ctrl+左鍵」的功能,相當方便唷~

台南-尖山埤江南度假村

PC266931

因為爸爸的緣故,在聖誕節去了江南度假村。雖然停留的時間短暫,且遇上的都是陰雨,但霧中的醉月小樓,十分美麗。沿著環湖步道,果真是「湖岸邊,葉葉垂楊葉葉楓;湖面上,葉葉扁舟葉葉蓬」,遠離塵囂的這個地方,也許,真的可以洗去平時煩悶的憂鬱。



抵達江南度假村的時候是晚上,到中餐廳吃了晚餐,雖然服務人員有點服務不周,且魚湯有土味,但「滑蛋松阪豬」這道料理卻讓人難忘,豬肉幾乎沒有腥味,有點嫩又有點脆,配上滑蛋滑順的口感,配飯或是單吃都很不錯。

但如果真的住江南度假村,沒有相當建議到中餐廳吃飯,比較建議到距離不遠的夜市(星期五才有開)吃小吃,選擇多樣,經濟實惠。

PC256705
[中餐廳中唯一值得推薦的「滑蛋松阪豬」]



我們是住五樓的面湖四人房在加一張床,江南度假村的「加床」服務很實在,真的搬了張小床墊並附上一個人所需的所有物品,而非一般常見的僅多給一套棉被與枕頭,這點相當不錯。房間內也還算寬敞,早晨向窗外往去,就是一整片迷人景色。

PC256764

PC256752
[左方就是多加的小床]

PC256746
[進門左手邊的洗手洗臉刷牙區]

PC256745
[浴室,與廁所分離]


飯店送了星空酒吧的飲料券,我們不喝酒,因此點了咖啡與茶,不知道是否因為南部人喜歡甜的,包含水果茶、冰咖啡等四種飲料全都甜到不行,令人有點無言,不建議大家掏錢去飲用

PC256788

PC266845

PC256804


早晨的景色是相當美麗的,沿著步道環湖,經過醉月小樓,從外觀看起來頗為雅致,但由於不利於行動不便的媽媽,因此我們家可能暫時無緣入住,但醉月小樓的風景,有極大的可能比我們房間的景色還要漂亮。

PC266954

PC266864

PC266956


冬季是候鳥來訪的季節,度假村內也來了相當多的野雁等,在湖上倏而飛起,倏而自在悠游,倏而成群結隊的上岸,然後再起飛,我跟妹妹都覺得很有趣。

此外,園區中的貪吃錦鱧也成為我們入住的最大開心來源,其競食之激烈,比起故宮、宜蘭羅東公園等地有過之而無不及。

PC266971

PC266982

雖然飲食有改進空間的地方,但父母都很喜歡園內的景致,嚷著下次還要再來,但餐飲方面,再度拜訪時,除了還算及格的早餐之外,我們應該會在外面解決午、晚餐。

江南度假村
電話:(06)623-3888
住址:736 台南縣柳營鄉旭山村60號
網站:http://www.chiensan.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