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謝謝!^^

※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Ctrl+左鍵」的功能,相當方便唷~

香港-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下午茶

R0012228
香港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下午茶,兩年前兩人套餐只要港幣298元,現在已經漲到港幣315元了。

記得,當時台北也開了一間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但除了價錢更昂貴一點之外,餐點的內容也比香港少很多,因此,出發前老妹便提議可以去香港吃吃看「米其林摘星殺手」Joël Robuchon 開的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



Joël Robuchon 36歲開始經營餐廳,隔年就獲得米其林一星,再過三年(1984年)就以39歲摘下米其林三星,之後不斷開店拿星星,被譽為「米其林摘星殺手」;1990年又被法國美食雜誌「高密優」(Gault Millau)表揚為「20世紀第一名廚」,目前旗下餐廳總共拿下了29顆星星,創米其林史上紀錄。

大師目前主要工作是經營餐廳,在巴黎、紐約、東京、港澳、台北等地都有開店。旗下餐廳分為三個等級:Restaruant最高級、La Table走優雅路線,L'Atelier則是以時尚為主要概念,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則是更小型的、類似甜點吧的定位。

香港的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位於中環的置地廣場,同一地點也有開設一間L'Atelier。

我們在午茶時間開始前半個小時就到了,原以為會大排長龍,沒想到一個人都沒有。

服務生要我們時間到了再來即可。

終於,晃到下午茶時間,身穿黑色制服、蓄著短鬚,親切的帶我們進入黑暗的用餐區、遞上菜單,印象中,第一面就是雙人下午茶套餐。

照片遲到很久先上,文有空再補:P。

R0012234

R0012241

R0012227

P8059979

R0012254

P8059994

R0012267

P8059997

P8050009

P8050005

R0012262

R0012263

R0012266

P8050018

--
P8059935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22:00
座位數目:45
電話:+852 2166 9000
地址:香港 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 置地廣場 3樓315號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