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謝謝!^^

※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Ctrl+左鍵」的功能,相當方便唷~

不良大姐鐵腿聯盟:從北投走路到善導寺

IMG_9730



這是上次在大稻埕小走路之後的大暴走。R說這是:「不良大姐鐵腿聯盟再發威!」不良大姊當然是指我們倆。

我喜歡走路,更喜歡在城市裡走路,因為比較安全,也比較不無聊。平常沒有智慧手機,所以走路不會拍照,就是一股腦的一直走。這一天,出國的前幾天,與親愛的R見面,所以背了大相機,沒想到意外地把走路過程拍下來。

五月天,拾米屋下午茶後,到北投市場吃喝,臨時起意要走回台北市中心。因為沒有智慧機,所以沒有地圖,有捷運的地方就沿著捷運走,沒有捷運的地方憑著方向感與記憶,偶爾再問人。

沿路,被我們問到的人,不是叫我們搭捷運,就是要我們騎U-bike,聽到我們想用走的,都很驚奇。來美國之後發現,台北真是一個方便的地方,我現在住的地方,沒有捷運也沒有U-bike。

走過之後發現路程並不遙遠,滿身是汗的感覺很爽快,原來這就是以前人的生活XD

扣掉中間吃喝還有上廁所(共算半小時),大約三個多小時,路線如下:



新北投→拾米屋→北投市場→磺港路→東華街二段→東華街一段→建民橋→福華路→文林路→士林橋→文林路→基河路→劍潭路→承德路四段→百齡橋→承德路三段→敦煌路→玉門街→民族西路→中山北路三段→中山北路二段→中山北路一段→忠孝東路一段→到善導寺站接雙方妹妹們下班,結果去了京星大吃一頓

等我回台灣,再繼續暴走!到時候我應該有智慧機(?),這樣一來我就不用背著重重的相機慢慢走了。



IMG_8185

IMG_8184
[點了南瓜派與起司蛋糕,都很喜歡]

IMG_8188

IMG_8187

IMG_8190 [喝完的拿鐵。]


IMG_8191
[誰會想到等會兒要大暴走,我還穿著平時上班穿的愛拖XD]

IMG_8195
[這回到市場沒找名店,隨便挑了家關東煮,不錯吃。]

IMG_8199
[唭哩岸到著!]

IMG_8200
[R看起來頗有文人大姊風範!]

IMG_8202
[我就....冏]

IMG_8203
[奇岩站到著!這位大哥是當天遇到最會拍的路人~]

IMG_8206
[到石牌站了,這時不好意思找人拍照。]

IMG_9712
[在一個奇妙的隧道口,當時的天空,正是無論陰晴每天都只有黃金N分鐘的神祕藍!]

IMG_9713
[正要上所謂的建民橋~]

IMG_9717
[到芝山站啦~]

IMG_9718
[準備挑戰士林橋!]

IMG_9719
[我的頭髮亂啊亂~]

IMG_9723
[旁邊經過的是捷運唷!超lucky~~~!(其實有等了一下XD)]

IMG_9725
[橋下有個機車通道,叼著雨傘的R在日光燈中登場!]

IMG_9727
[然後走到了承德路!]

IMG_9731
[準備要上大名鼎鼎的百齡橋啦!平常都是騎車或開車經過,找了一下才找到人行樓梯。]

IMG_9733

IMG_9735

IMG_9742

IMG_9744


IMG_9746
[路人一直拍失敗,所以我們自己拍~這是中山北路三段附近]

IMG_9749
[台北車站到了,逮霸掐桃搞嚕~]

IMG_9750
[本來還可以繼續走,但妹妹們下班了,所以就一起去吃宵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