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謝謝!^^

※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Ctrl+左鍵」的功能,相當方便唷~

紐約-夏日限定:到總督島野餐



出發之前,總督島(Governors Island)被我列為「絕對要去」的地方,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個地方只有每年五月底到九月底才開放。

對於「這輩子會再回紐約這件事情」我大概有60%的把握,但對於「這輩子會再回夏天的紐約」這件事,我大概只有1%的把握。因此,在紐約的第二天,我們帶了三明治、水果、蛋糕、飲料,搭船登上這個可愛的地方。


會知道總督島,主要是看了HelloCities上的介紹。這裡不得不推薦一下HelloCities,其他地方我不清楚,但如果你要到紐約旅遊,這個網站除了有懶人包、行程規劃等文章,還有許多最新的紐約旅遊資訊,非常值得一看。

去總督島必須搭Ferry,最聰明省錢的方式是搭周末特定時段的免費船班。像是今年週六、週日10 AM、11 AM、11:30 AM從曼哈頓(Manhattan)出發,或是11 AM、11:30 AM從布魯克林(Brooklyn)出發的船班都免費唷。

另外,也可以帶單車上島,排隊時會分為兩列,一列是給有帶單車的人,另一列則是一般旅客,免費的船班有人數限制,如果搭不上想搭的免費船班,可以選擇付費上船;因此,如果想免費搭船,還是得早點排隊比較保險。

原本上島之後,很想跟夥伴一起騎協力車到處晃晃,但租金實在是太昂貴了,4人座協力車半小時25美元、六人協力車半小時30美元、成人單車最便宜兩小時15美元(見:http://goo.gl/ZI8ZTf),真是搶錢啊!所以我們決定自立自強,靠雙腿征服總督島!

雖然看著大夥非常有愛的騎著協力車,心裡還是會有一點羨慕,不過為了荷包,就只好把羨慕轉為欣賞的心情,幫大家拍些全家福的照片啦!不得不說,跟小孩們一起騎車或是騎協力車溜小孩,真是挺美好的畫面。

島上也有許多景點、文物館、市集,開放的地方也一年比一年多,島上的Jazz Age Lawn Party也很棒,其實我覺得在這待上一整天也不為過。

但因為我們在紐約只有寶貴的六天,所以沒有很詳細的好好參觀;不過我們還是好好地挑了可以看見曼哈頓島的草地,在陽光下拍了野餐照後,選了一塊陰影舒舒服服地吃了一頓中餐,並且,我還舒服地睡著了。

醒來之後很傻的問夥伴:「你怎麼不睡?」

夥伴相當清醒的說:「因為我要照顧妳跟我們的東西。」

啊~有夥伴真好!


[排隊上船的單車族們!]

[也有媽媽改裝腳搭車,就這樣把三個小傢伙帶上船、登上總督島。]


[總督島到了!]






[人力車是島上可愛溫馨的美好風景,但變成風景之前,可是要附上貴桑桑的租金啊。]


[所以還是有不少人跟我們一樣用雙腿環島~]


[島上餐車賣的東西,想當然爾也是貴桑桑。]


[所以我們就自備午餐啦~]


[可以看見曼哈頓的大草皮,在樹蔭外照相完畢馬上移回樹蔭下的假掰照片:P]


[感覺是遛小孩的好地方。]
















[從總督島上看曼哈頓。]

【總督島(Governors Island)】
交通:http://goo.gl/AmRM4K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