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謝謝!^^

※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Ctrl+左鍵」的功能,相當方便唷~

About Me



關於 tzuyaya X 遊來遊去


每個人都曾經有許多名字,但最後讓我最認同的那一個,是家人對我的暱稱--tzuyaya,慈鴨鴨。

喜歡自助旅行,並習慣在簡約的行程中帶點小享受,作為辛苦工作的犒賞。

--

寫部落格的初衷,為的是「要讓自己都永遠活在最喜愛的時光裡」,所以紀錄的是跟朋友的出遊、跟爸媽、妹妹的度假,以及跟夥伴的旅行。

其中,以跟夥伴的旅行占了最大的篇幅,但少數有我私人FB的朋友應該知道,生活中,跟我最親密的除了夥伴之外,家人占了很大的一個比例。但因為我將這裡定位於「分享遊記」,因此,生活的部分,就以照片私藏了。

不過平心而論,旅行,真的是我最喜愛的時光。

我很不聰明。記憶體中,大部分是裝著小時候的回憶;剩下的,常隨著時間而自動更新;關於那些不新不舊而美好的回憶,我很想緊緊抓住不放,但記憶體不足時,總是要忍痛割捨。

直到有了這裡。

旅行之後,在這裡,用一張張的照片撿拾記憶碎片,用一句句的話語斟酌當時情境、感情;也許大家能發現,我總是寫得太過零碎而稍嫌冗長,但我真是貪心的希望,能把那些美好時光,好好的、仔細的存起來。

哪怕只是多一點點,也好。

--

寫信給我》


訂閱部落格》
http://feeds.feedburner.com/tzuyayatravel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zuyaya.tw

G+個人專頁》
https://plus.google.com/u/0/108303319740466393798/posts

--

旅行足跡》
2014 美國-矽谷 紐約 華盛頓
2013 東京-富士山
2012 越南-法國
2010 義大利  
2009 香港 澳門
2008 東京
2007 京都
台灣各地小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