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謝謝!^^

※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Ctrl+左鍵」的功能,相當方便唷~

羅馬最好喝的咖啡 金杯咖啡

PB066172-3

在義大利時,天天都能喝到好喝又便宜的咖啡,其中特別推薦羅馬的金杯咖啡,很有名,也的確名不虛傳。



金杯咖啡--Tazza D'Oro Coffee,位於萬神殿附近,從1946年營業至今,是非常有名的咖啡店,這裡的咖啡豆由中南美洲進口,再由秘傳配方烘培,Espresso據說好的沒話說;我們點的Cappuccino也很好喝,讓人念念不忘。

只是義大利的好咖啡讓我們養了張「咖啡嘴」,回台灣之後,對於星巴克、小七淡如水又無香氣的咖啡非常不習慣,剛回來時,完全把咖啡當作是提神藥水再喝,很慘。好險公司樓下開了湛盧,能偶爾趁吧檯好手當班時奢侈的點一杯喜歡的口味解解饞。

似乎離題了:p。

PB066171-3
[生意非常好,店裡滿滿都是人,幸好這裡大多數人是站著喝,喝杯咖啡不會花太久的時間,因此排隊也不用排太久。]

PB066182-3
[店門口撒著咖啡豆的少女。]



我們是參觀萬神殿之後繞過去的,店門裡滿滿都是人,牆上的咖啡少女撒著咖啡豆,就像是為我們心中的咖啡沙漠撒下甘霖。

排隊結帳點好咖啡後,把收據拿到吧檯放著就會有人來煮咖啡,看著吧檯師傅忙碌又仔細的進行每一個微小的步驟,沖出來的咖啡果真是極品,濃郁醇厚不澀不酸,讓人口齒留香,有人說,即使買咖啡豆回去,也沖不出店裡的味道,我想,跟這群認真仔細的師傅有很大的關係吧。

PB066177-3
[就是這杯,味道非常好,價錢也非常划算。]

2年前一杯Cappuccino只要1.5歐,以目前匯率計算不到台幣60元,便宜又好喝。反觀台灣的咖啡,恩...

住在同一個旅館的馬來西亞朋友說,金杯咖啡的巧克力也相當好喝,他們三天喝了四次,另外,咖啡冰沙似乎也不錯,大家都可以點點看:)


金杯咖啡(Tazza D'Oro)
網站:http://www.tazzadorocoffeeshop.com/en/home.html
電話:+39.06.67.89.792 +39.06.67.92.768
E-Mail:info@tazzadorocoffeeshop.com
地址:Via degli Orfani, 84 (Pantheon) - 00186 Roma, Ital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關於義大利,我寫過的有...
蜜月回來了(義大利自助行程與花費更新中)
義大利蜜月-親愛的,我讓30萬變20萬!
義大利蜜月-交通-各地經驗篇
義大利蜜月-交通-國鐵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