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謝謝!^^

※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Ctrl+左鍵」的功能,相當方便唷~

結婚四周年,三天兩夜賞秋景





因為時差關係,現在終於是這裡的10月23日,也是睽違一年的結婚紀念日~(耶!)




上週五夥伴請了半天假一起去 Eastern Sierra 賞黃葉就算是我們的紀念日旅行,今年算是提早慶祝,所以今天就沒沒什麼特別的計畫,和平常一樣,起床、準備早餐、送夥伴出門、在家處理一些事情,等一下再準備晚餐,迎接夥伴回家。

雖然感覺很平淡,但想一想,最近這半年卻是這四年中,我們住在一起最久的日子,也是前面三年半的時間,幾乎沒有享受到的家居生活。

回顧結婚到現在,雖然生活中還是有大大小小煩人的事情,但兩個人也一起走過來了,很感恩,也謝謝夥伴:)。

總覺得上帝老爸一定會好好把夥伴管好,也會把我管好,但常常放在心裏的還是希望我們家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至於其他的事情,其實也沒有多大的願望與期待。

總之,周年快樂,希望可以一起度過好多個周年~~:)

--

20101023的我們


20111023的我們


20121023的我們


20131023的我們



--

現在的我們

















【隨手翻翻】

20101023的我們
那一天,我離開了父母...
那天,我成為你的新娘...

20111023的我們
結婚一周年,吃A-Cut

20121023的我們
結婚兩周年,台北小旅行

20131023的我們
結婚三周年,池上看稻海











2 則留言:

  1. 日常生活中的淡淡幸福感

    果然如上一篇所說有放閃
    而且秋天的景色真是怡人呢

    回覆刪除
  2. 好天氣、好景色、好心情!
    看到你們的洋溢的笑容就覺得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