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A0409

暌違五年再訪Tokyo DisneyLand,以吃來說,最大的驚喜就是「鑽石馬蹄餐廳」,一邊吃唐老鴨大廚烹調的美食,一邊看米奇劇團的精采表演秀,真是棒極了!



420A0498
[唐老鴨的屁屁甜點,是不是超級可愛?]

鑽石馬蹄餐廳,絕對值得預約的餐廳秀!

鑽石馬蹄餐廳有兩種秀,午餐時段是由「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與翠絲領銜演出;晚餐時段則是由米奇率領的娛樂團隊--「米奇劇團」擔綱演出。

米奇劇團的故事內容是在講一個愛情故事,主角是超級搞笑的唐老鴨~

自從我們知道能見到唐老鴨大廚之後,就決定放棄晚上的遊行,來這裡吃晚餐。行前,我們參考網友的「日本東京迪士尼餐廳 - 預約全記錄教學」一文,成功預約到下午6點15分的場次。

預約時間的一個小時之前,要先到餐廳窗口換預約券。入場時,會由服務生帶位至安排好的位置,桌上已經擺好餐具、麵包、飲料、沙拉在等我們嚕!飲料可以無限喝,桌上飲料單的所有飲料都可以選唷!

我們是坐在一樓4個人的圓桌,桌上的米奇餐巾可以帶回家,用餐途中,還會教你把餐巾變成一朵花,不過我們都捨不得拆開,所以就沒有跟著做了。餐巾真的好有fu~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打開(扭~)

麵包則是代表鑽石與馬蹄的麵包,可以無限續;沙拉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淋上沾醬;兩者味道都不錯。


--

【小提醒】

1.想看唐老鴨大廚必須選「晚餐」,依4、5月狀況來看共有「16:40」、「17:45」、「19:20」、「20:55」四個時段;但每個月都有休假日,會公佈在網站。

2.席位共分成三種「S」、「A」、「B」,我們由於太晚訂了,只搶到A席,強烈建議如果可以就購買S席的票。

3.訂位必須先登入會員,在瀏覽器上FireFox有時會有問題,建議使用IE與Chrome註冊與訂位。


4.訂位網頁(日文):https://reservation-r.tokyodisneyresort.co.jp/rrr/SR.jsp

420A0365 420A0373
[左圖是入場券,右圖則是座位]

420A0378 IMG_7496 IMG_7498
[左圖的麵包就是鑽石+馬蹄麵包啦~中間是可愛的餐巾,右圖則是沙拉~]


接下來,米奇與米妮們就登場嚕~然後唐老鴨也蹦出來,然後就開始演出這個小餐廳的故事


其中,最讓我驚喜的有四點:

第一,就是唐老鴨的「接蔬菜功力」,實在太強了!怎麼可以接的這麼準!? (是不是有放磁鐵呢)

第二,主菜與唐老鴨台上煮的菜色相同,其中雞腿相當好吃,米奇香腸也好可愛,整體來說美觀又美味,口腹之慾、眼目之慾,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第三,米奇的打鼓還是超級靈活,歌舞秀部分也相當好看,尤其是唐老鴨跳踢踏舞真的好~可愛!

第四,最最最驚喜的就是甜點,居然是唐老鴨的屁屁!真的是太犯規了!

總之,非常推薦!!!



[鑽石馬蹄餐廳價格表;上面的是中餐價格,下面是晚餐價格。]

[鑽石馬蹄餐廳座位表。]

420A0450
[這是還沒分盤的樣子,還有可愛的裝飾唷!]

IMG_7523

IMG_7536
[唐老鴨在台上煮完菜之後會頂著因為某個意外造成的爆炸頭下來上菜,菜很好吃,唐老鴨也超級可愛,記得,可以跟他擊掌唷!]

420A0420 420A0423
[唐老鴨的接菜功力真是強,一邊疊,一邊接。全都接住嚕!]

420A0461 420A0473
[米奇米妮們的歌舞秀,雖然米妮旁邊的女舞者一直尖叫有點刺耳,但還是很精彩~]

--

彙整這趟在Tokyo DisneyLand吃到的其他食物如下:

唐老鴨腳掌蝦堡-唐老鴨肥肥胖胖的鴨掌麵包裡,包著蝦泥漿炸的漢堡排還有生菜,除了可愛之外,真的好吃啊!

420A0195
--

三眼怪小點心-外皮有點像麻糬,但是沒有那麼軟,共有三種口味:卡士達、巧克力、草莓,冰冰的,很微妙,很可愛,但是...同行有人愛有人不愛。

420A0169

--

420A0281

米奇、史迪奇漢堡套餐-最方便的套餐組合,漢堡中規中矩,套餐內還有可愛好吃的米奇雞塊,是等遊行的好夥伴,但個人覺得還是唐老鴨鴨掌漢堡比較好吃一點。

下次去的話我想吃鴨掌漢堡加上米奇雞塊!

420A0282

420A0292

--

爆米花、冰棒、麵包

除此之外,爆米花是看遊行的好朋友,有多種口味可挑選,這次在Land朋友小米買了玉米濃湯口味,還不錯,滿妙的。我跟夥伴則是買了我喜歡的蜂蜜口味。

米奇冰棒則是夏天消暑的好幫手,個人覺得蘋果比橘子好吃。

2013tokyo 392
[玉米濃湯口味的爆米花]

2013tokyo 880
[蘋果冰棒比較好吃]

--

另外買了大眼仔麥克華斯基的哈密瓜波羅麵包,與米奇的鮪魚玉米丹麥麵包當隔天早餐,鮪魚玉米丹麥麵包還滿好吃的唷~

2013tokyo 686
--


以上就是暌違五年後的東京迪士尼Land食記,感謝友人小米提供部分照片:)

--

【關於迪士尼,我寫過的有】
迪士尼海洋特別活動 米奇和達菲的春日巡航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3/05/blog-post_21.html
東京-迪士尼25週年-Sea篇:
http://tzuyaya.blogspot.tw/2008/06/25-sea.html
東京-迪士尼25週年-LAND篇(上):
http://tzuyaya.blogspot.tw/2008/06/25-land.html
東京-迪士尼25週年-LAND篇(下):
http://tzuyaya.blogspot.tw/2008/06/25-land_10.html


【東京特搜】

東京-美味串燒 麻布十番老店あべちゃ
http://tzuyaya.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html

吉祥寺-80日幣的好吃串燒--いせや
http://tzuyaya.blogspot.tw/2008/08/80.html

東京-神田川櫻吹雪
http://tzuyaya.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27.html

櫻花季的都電荒川線
ttp://tzuyaya.blogspot.tw/2013/06/blog-post_25.html

新宿御苑 多彩豐富的櫻花名所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3/04/blog-post_18.html

世界十大浪漫花田 ひたち海浜公園的藍色花海
http://tzuyaya.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19.html

雨天的東京角落-自由学園明日館
http://tzuyaya.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24.html

雨天的東京角落-新 東京車站
http://tzuyaya.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528.html


【富士山】
《宿‧湖山亭うぶや》
住宿篇:http://tzuyaya.blogspot.tw/2013/04/blog-post_21.html
飲食篇:http://tzuyaya.blogspot.tw/2013/04/blog-post_23.html

富士百景 新倉山浅間公園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3/04/blog-post.html

山梨家鄉味-餺飥麵 暖胃也暖心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3/05/blog-post_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