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謝謝!^^

※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Ctrl+左鍵」的功能,相當方便唷~

2014的第一天



元旦的早晨,睡到自然醒。




打開冰箱,方便煮又是兩個人都想吃的食物沒幾樣,只有蘋果、番茄、芭樂、熱狗、與櫥櫃裡的義大利麵。

簡單煮了早午餐、沖了咖啡,配上星期天去輔導家帶回來的巧克力,也吃得很開心。

     

一邊聽音樂、一邊煮、一邊吃,吃完太陽也差不多要下山了。

一時興起想留下什麼的想法,兩個人、三隻假喵,趁太陽下山前在家裡附近的芒草堆旁聚集,拍了2014年的第一張合照。然後,我又得趕去上班了。

--

這一年,旅遊的時間、寫網誌的時間都變少了,工作與家庭的時間變多了,重心漸漸移回與夥伴一起奮鬥出來的小窩、比去年更多回去探望雙方父母,心裡相當踏實。

雖然還是會想起以前週末放假到處玩的時光,會想著老了玩不動怎麼辦;但很奇妙的,想想總是想想,把時間留給家人,把旅遊景點拉近到生活的週遭,把通勤、交通,都當成旅行,跟朋友約一約在台北暴走...,這樣的生活也過得挺滿足的(所以有在考慮網誌是不是要換名字了XD)。

不過缺點就是把重心轉移後,這一年的餐廚家具花費似乎有點多,明年要管好荷包才行(笑)

嘮嘮叨叨說了好多,總之,祝福大家無論是在怎樣的景況,都能常有平靜安穩的心,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4 則留言: